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朋友

朋友....我關心您..
我雖然已經忘了何時認識您...
我也不記得第一次和您慶祝生日是那一天 或者 第一次和您談心的日期..

我對您只剩了模糊的印象...
我只記得您曾經為我做了很多事....
您為了我已經放棄了很多光陰....

為什麼您說時間不重要嗎? 不是很怪嗎?

為什麼我每一次不守承諾的時候,您仍然對我不離不棄...

朋友....今天以後....
我會遇著比以後更艱難的生活,會面對更大的挑戰...
您還會陪我行這一條路嗎?
當我哭的時候,您還在我身旁嗎?
當我結婚的時候,您會出現在我的婚禮嗎?

朋友....請您放心....
我的心不會離開您....
即使年過八十,我的心還有您....

朋友....讓我的口親近您....但我的心也不會離開您.....

朋友....我不要只在孤單中想念您....
我好想您在我的生活中,工作中活著.....

朋友....您.....聽到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