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第二店:荔枝角,元朗

一個沒有風,熱到扒地熊的日子。

我在長沙灣行人路上派單張。第一次有人主動問我單張是否關於醫療,我立刻向她解釋何謂醫療網站。我又第一次見到有人取了我的單張後,她把單張掉在我眼前的垃圾筒內,真是哈利路亞。我又發現樣子很美,很會化妝的,通常不會拿取單張。原來人真係唔能夠用外表來判斷事非。我真的很好不容易才派完50張。

接著我到了第二站:元朗。雖然人流比較少一點,但是我用了快速的時間就派完了。我看見父子一起踏著單車,情人拍拖溫馨的景象,不禁令人羨慕。

以我今天的經歴來說…

如果我用純真來形容元朗,那麼我會用複雜來形容荔枝角。

純真是指面對陌生人,願意張開耳朵來聆聽。複雜是指面對陌生人,第一個反應就是保護自己。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吧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