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惜生命,愛生命(特别篇)

這幾天…我的心情都非常複雜。2011年3月30日星期3傳來婆婆快要離世的惡號。我去到醫院的一刻,婆婆已經剛剛離開這個世界。

“如果你見到耶穌,就跟祂去天國吧!”他媽的。我怎麼會這樣說呢?整套福音我也沒有傳給她聽。不管怎麼樣…這句説話就是我對她最後的説話。

我感到傷心,媽媽的心情當然十分沈重。婆婆一直都十分關心我媽媽的生活情況。她經常叮祝我要好好照顧媽媽,她也經常問候我的爸。

今天我主動要求媽媽跟我到街頭派單張。

我經歷過為神工作的喜樂。今天媽媽亦經歷了。真的要感謝神。

我和媽媽各自拿著約二十五張,我們站在油麻地的角落。她比我派得更快更多。她後來還從我手裏拿多十張。

神是看顧心裏柔和謙卑和順真的人。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的人。

我的能力是否變得那麼差呢?不會吧!

接著,我一個人到火炭派傳單…我只是花了半個小時就派了五十份。

感謝耶穌!如果他不幫助我,我真的不會在那裏派的,我今天應該被陽光刺死吧!

現在—我真的好想好想在快餐店大聲説:耶穌我愛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