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一個葬禮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世界,請不會為我掉眼淚...
讓眼淚留給世上的無助者...

- 年紀老邁仍然帶著殘弱的身驅推著紙皮箱;
- 睡在天橋底,馬路旁的貧窮者;
- 一群被人輕視的少數族類;

如果您出席我的葬禮,請記念曾經令您生氣的回憶....
因為回憶之後,請將回憶連同我的棺木埋在土地裏.
葬禮之後...我好想再見您的笑容....

如果葬禮上有分享時間....
請將我好的,壞的與大家分享...
因為我始終也只是一個人....
我即使有著聖靈...
我亦有做錯事的時候....

親愛的...如果您還在世.....
請用盡您每一分秒....
為您的生命奮鬥....

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