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假如

假如我有一雙腳,我會走遍大街小巷,將這份愛同朋友分享..

假如我退休了,我還會帶著青春的火熱,向無助的朋友分享這份愛..

假如有一天雙腳開始無力,我還會在網上留下祂的行踪..

假如有一天我不能照顧自己,被安排安老院內,我會用餘下的一片厚唇,讚美祂的名字..
我希望以勒和尼西的名字傳進每個人的心裏..

假如有一天連嘴巴都不能讚美,我仍希望透過餘下的一雙眼睛和心..為無助的人祝福和祈禱..

假如有一天我連起床的能力都沒有,求您坐在我的床邊,捉緊我手,我會和您一起禱告..

假如有一天我開始神智不清,求您仍坐在我的床邊,為我禱告,求神可以繼續使用我,直至我最後一口氣..

祝福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