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滿有盼望,滿有感觸

我也忘記了今天是多少次落街派單張。因為我今天早上忙著網站更新工作,所以出門的時間也晚了。

我不知道昨晚發生什麼事,今天早上我的頭痛得要命…我寫這一篇日記的時候也痛得很。

我今天去了兩個地點(同一個地區)。兩個地點也有其他人派黃色的樓盤宣傳單。

他們派得比較輕鬆一點。他們只要拿著宣傳單伸出手就可以了。我就想在生命工程做多一點點。無論他的外表好像一個惡覇,還是一個沒有盼望的人,我也想祝福他們。

我碰上了很多帶著小孩子遊玩的父母。他們很多也願意接著宣傳單。

我也碰上了一對twin,其中一個男孩比較主動。有一個小孩子主動向我給他一份宣傳單。

我開始發覺一個人真的沒辦法在短時間内去關心那麼多人。即使我有足夠精力,將來的我也需要有人接我的棒子。

禾場很大,作工的人真的很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