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bra & ba & ma

雖然世界沒有one-size bra....
但係世界只有一個 ba .....

ma ma聽過wonderbra
最後買左magic bra
其實只係普通bra...

ma ma 愛 ba ba
ma ma 幫佢買 under
ba ba 愛 ma ma
ba ba 唔會買個 bra

咁.....ba ba有幾愛 ma ma?

我識得一個ba
在世未有wonderbra
佢好錫自己ma
佢自己就快瓜
叫人睇住亞 ma

"又對那門徒說、看你的母親。從此那門徒就接他到自己家裡去了。
Then he said to the disciple, There is your mother! And from that hour the disciple took her to his house." Bible


呢個天上 ba
教我錢點花

耶穌出來行路的時候、有一個人跑來、跪在他面前問他說、良善的夫子、我當作甚麼事、纔可以承受永生。耶穌對他說、你為甚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 神一位之外、再沒有良善的。誡命你是曉得的、不可殺人、不可姦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不可虧負人、當孝敬父母。他對耶穌說、夫子、這一切我從小都遵守了。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他聽見這話、臉上就變了色、憂憂愁愁的走了.因為他的產業很多。耶穌周圍一看、對門徒說、有錢財的人進 神的國是何等的難哪。門徒希奇他的話。耶穌又對他們說、小子、倚靠錢財的人進 神的國、是何等的難哪。"Bible

佢要我愛 ba
又愛您我他
仇人就快瓜
要愛佢全家

爸爸.....爸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