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Xmas 聖誕

我每一年都好喜歡聖誕節,不過今年除外.
今年六月,一件不幸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由世界盃正式開幕後,我要過著沒有工作的日子.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挑戰.
我的情況沒有因為世界盃冠軍戰後結束.

同一時間,上天給予我另一條路.....
一條奉獻社會的路.

由我找尋設計師,真到開設公司或者登記商標.......
祂一直給我很多的指示.

天呀....為什麼要這個時候呢?
如果我身上有很多錢,那麼我怎樣做都可以.
可惜我不是.....

回到聖誕節的題目,今年我聖誕節不喜歡逛街,也不喜歡聽聖誕歌.
當我的錢包只剩下少許錢,我又怎麼想留在商店多一秒鐘呢....
我當然不會.

唉....天呀....何時才可以渡過難關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